PhytoWhite 專利抗UV白蕃茄

專利抗UV白蕃茄成份PhytoflORAL®, 由以色列非基因改造Non-GMO 純天然白蕃茄萃取研製, 優質無色素類胡蘿蔔素 Colourless Carotenoids, 八氫番茄紅素 Phytoene 及 六氫番茄紅素 Phytofluene, 具強大的抗氧化及皮膚抗老保護功能, 抵抗外來紫外線及環境傷害, 讓皮膚逆轉衰老現象。

臨床研究顯示連續每天服用84天後, 經紫外線最低紅斑劑量測試 Minimum Erythemal Dose (MED)、醫學儀器 Spectrocolorimeter 光譜色度計, 及皮膚科醫生臨床專業評估顯示: 

  1. 皮膚顯著增強 20% 抗紫外光保護能力 (increase in MED value);
  2. 皮膚膚色, 色素沈澱, 色班有顯著改善 (changes in colorimetric parameters L*, b* and ITA° indicated that i) lightening of skin; and ii) decrease in skin pigmentation);
  3.  95% 參與者膚色均勻程度顯著提升;
  4.  90% 參與者皮膚保濕程度、柔軟程度、皮膚飽滿度、膚質細緻度均有所提升。

抗衰老層面上的積極作用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亦是保護身體的最大屏障, 想要保持年輕對抗衰老, 不可以輕視保護皮膚的重要性。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會使皮膚變厚, 角質細胞因紫外線而受損增厚; 基底細胞的表面蛋白排序受紫外線損害, 大大減少表皮幹細胞的增生, 同時令角質細胞受損, 膠原蛋白分解/減少, 彈性組織分解。紫外線亦導致肌膚出現炎症, 增加氧化物, 破壞皮膚正常運作, 減少骨膠原的製造並使其分解, 加劇基因損傷。

我們時常強調抗炎, 炎症事實上是衰老第一標誌, 它是免疫系統的警號, 透過發熱、發紅、腫脹、痛楚、暫時性喪失功能等5個體徵警示我們身體正面對問題, 需要關注和處理; 長期炎症會令基因受損加劇, 促進老化的過程, 導致衰老相關的永久性功能衰退。當身體/皮膚出現炎症, 我們應當及時處理。

無色素類胡蘿蔔素是所有其他類胡蘿蔔素的前體 (包括: 葉黃素lutein, 玉米黃質zeaxanthin, β -隱黃質 β -cryptoxanthin, α-胡蘿蔔素 α-carotene, β-胡蘿蔔素 β-carotene , 番茄紅素 lycopene...等等)。

白蕃茄非常罕見及珍貴, 研究證實它豐富的無色素類胡蘿蔔素可以吸收無色紫外光線UVB 及UVA, 不像其他類胡蘿蔔素令皮膚變黃/橙/紅, 由內而外的提升整體皮膚抗紫外線、抗氧化和抗炎症的能力, 此抵抗環境傷害的能力是可持續的24小時保護。服用無色素類胡蘿蔔素對於抗衰老、抗氧化、抗炎症、保護基因DNA有積極全面作用。

無關乎您的膚色與國藉, 均衡提亮膚色, 淡化年月累積的色素/色斑/老人斑/痘印, 提升皮膚彈性豐盈度, 逆轉皺紋/虎紋/皮膚下榻情況, 會讓人容貌顯得格外神彩飛揚、年青、有活力。對抗衰老 內外兼備 活得健康 Live younger for longer!

有效成份: 每粒含500mg PhytoflORAL® 及 25mg L-Cysteine (每樽共有60粒)
建議服用: 每天服用兩(2)粒達至最佳抗UV 抗皺防曬美白淡斑效果; 或服用一(1)粒作基本抗紫外線功能性防禦。

天然白蕃茄。非基因改造。純素。無果仁。無麩質。無人造色素。無藥物成份
於美國FDA註冊及具有cGMP規格藥廠製造, 經美國第三方獨立化驗所化驗, 通過無重金屬及食品微生物檢測。

 

常見問題
PhytoWhite 專利抗UV白蕃茄的主要成份和功能是什麼?
PhytoWhite 專利抗UV白蕃茄主要成份是無色素類胡蘿蔔素, 由於是專利成份, 其白蕃茄的品種、種植、收割、生產、萃取過程都有嚴格監管, 同時確保當中的無色素類胡蘿蔔素含量充足。

無色素類胡蘿蔔素 (Phytoene 和Phytofluene) 是所有類胡蘿蔔素的前體, 它是我們熟悉的老朋友, 出現在多種天然食物上, 包括: 母乳、車厘茄、胡蘿蔔、西瓜、杏桃、牛油果等等。

它被發現在人體的肺部、乳腺、肝臟、前列腺、子宮頸、結腸和皮膚, 提供多個與健康有關的功能 health-promoting biological actions, 包括對抗氧化 protection against oxidation、抗炎 anti-inflammation、保護功能 anticarcinogenic activity。臨床研究顯示連續服用1000mg 84天後, 皮膚顯著減少皺紋, 色斑, 色素, 老人斑; 提升保濕度, 柔軟度, 細緻度, 均勻提亮膚色, 增強肌膚抵抗紫外線及環境傷害的能力。

為什麼PhytoWhite白蕃茄售價比市面上相同成份和同等份量的產品平宜?
市面上相同成份和同等份量的無色素類胡蘿蔔素, 售價約為 HK$1300-1500 不等。如NMN活健齡一樣, PhytoWhite白蕃茄是我們醫療業務當中, 其中一個以大眾/家人/朋友/現有病人利益為依歸的項目; 我們沒有其他公司花費在市場推廣或營運上的開支, 因此我們能夠將抗衰老產品以最低的市場售價定位, 回饋大眾。對抗衰老, 內外兼備, 活得健康, 希望是所有人都可享有的選項。

PhytoWhite 如何抗皺及提升膠原蛋白?
環境及紫外線是外在因素令皮膚發炎致老、產生皺紋色斑老人斑、失去膠原蛋白及彈性基礎。PhytoWhite 專利無色素類胡蘿蔔素, 研究顯示皮膚是儲存它們的最大器官, 使它們可在皮膚形成保護膜, 抵抗紫外線及環境傷害。同時, 研究顯示PhytoWhite 與CoQ10相比有效抗炎達2.9倍; 透過表觀遺傳路徑, 抑制損害膠原蛋白增新循環的MMP-1 Expression, 保護及維持年青健康肌膚的平衡基制, 保護及增新 膠原蛋白組織和彈性蛋白組織。

 

Reference: 

  1.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5615528/
  2.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6566388/
  3.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042793/
  4. https://www.oatext.com/The-photoprotective-effects-of-a-food-supplement-tomato-powder-rich-in-phytoene-and-phytofluene-the-colorless-carotenoids-a-preliminary-study.php#gsc.tab=0
  5. https://doi.org/10.1155/2018/5475784 
  6. Colorless Carotenoids, Phytoene and Phytofluene for the Skin: For Prevention of Aging/Photo-aging from the Inside and Out <https://www.tib.eu/en/search/id/BLSE%3ARN212320740/Colorless-Carotenoids-Phytoene-and-Phytofluene/>
  7. https://www.mdpi.com/2079-9284/3/3/28
  8.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167488917301180#f0015

.

This product is not registered under the Pharmacy and Poisons Ordinance and/or the Chinese Medicine Ordinance. Any claim made for it has not been subject to evaluation for such registration in Hong Kong. The product is not intended to diagnose, treat or prevent any diseases. Product effects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or for the same person on different occasions.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在香港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產品效果因人、不同情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