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NMN-Infused Coffee

並沒有可以注入NMN成份的咖啡

市場上出現了 NMN-infused coffee, 聲稱加入NMN"成份"的咖啡豆/粉, 據說抗衰老和提神醒腦, 方便省時, 喝一杯熱咖啡就能同時有NMN的好處。

一語道破: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咖啡豆內有過千種抗氧化物, 適當地飲用新鮮烘焙以咖啡豆研磨的咖啡對身體有很多好處 (不包括即溶咖啡) ; 然而加入NMN成份則是偷換概念, 企圖蒙騙。

NMN是我們自然與生俱來的物質, 以提升體內NAD+水平, 維持人體或動物體內所有的代謝活動, 包括基本生存、呼吸作息、能量、免疫功能, 修補基因損傷, 調節體內的訊息傳遞等。當NMN離開其密封保護瓶, 只於常溫或以下的環境保持有效性 (efficacy); 因此, NMN 不能放置於炎熱, 太陽光直射, 和潮濕的地方。從瓶子取出NMN 時, 應該儘快以常溫涼開水(凍水)送服, 避免以熱水、熱湯、熱茶、熱咖啡、和任何熱的食物同服。 所以, 以 NMN 直接補充體內NAD+水平的朋友, 請不要將NMN 放入微波爐內叮熱、不要把 NMN 當作調味料加在餸菜和熱湯內讓全家人享用、當然也務請不要相信將 NMN 加在咖啡內讓您沖泡享用。

咖啡豆的烘焙過程, 一般都會超過200度, 先不評論此 NMN-infused coffee 是否真的含有NMN成分; 即便真的有, 經過200度高溫烘焙, NMN也流失了其活性效能。高溫烘焙後加在咖啡豆內可行嗎? 隨後咖啡豆研磨處理的過程可以不生熱嗎? 最後用家不以熱水來沖泡這杯聲稱有NMN成份的咖啡可以嗎?! 筆者不清楚, 卻心存疑慮。

咖啡豆如何可以幫助我們對抗衰老、抗氧化、咖啡要怎樣享用才能事半功倍、有益健康, 我們將於其後再探討; 惟 NMN 就不需要被"強加"在咖啡裡了。

直接服用NMN, 是最簡單有效提升體內NAD+水平的方法, 對抗衰老, 活得健康。

什麼是NAD+?

NAD+的全名是Nicotinamide Adenine Dinucleotide, 它是所有生物與生俱來的天然生成體內物質。NAD+擔當身體不可或缺的角色, 作為所有細胞的燃料、負責生產能量、激活長壽基因 Sirtuins、修復細胞基因損傷、協調多個與抗衰老有關的表觀遺傳訊息傳遞渠道、減少炎症及維持體內所有機制的平衡等等。小朋友和年青時期體內NAD+水平為非常高, 中老年後體內NAD+水平會隨年紀漸長而大幅減少。

體內NAD+水平可提升嗎?

NAD+可以透過口服 NAD+前導體NMN來補充。在人體內NAD+是由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NMN)衍生出來, 補充體內NMN是最安全、直接、有效提高體內 NAD+水平的方法。詳盡資訊可參考<這裡>。

希望了解更多或選購 NMN活健齡 的朋友, 請隨時聯絡我們 (852) 3996 9618 或 WhatsApp (852) 6938 63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