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數值的含意

近日有朋友查詢 NMN活健齡 每瓶60粒, 每粒內含單一有效成份 250mg(毫克) 之 NMN , 為什麼我們的劑量高而售價平宜?  也有朋友不懂得如何比較售價高低和閱讀產品成份標籤, 本文淺談選購NMN的幾個注意事項。

NMN數值的意思
NMN9000 (每粒 150mg x 60粒, 總含量為 150 乘以 60, 等於一瓶產品內之淨NMN 總含量 9000mg)
NMN12000 (每粒 200mg x 60粒, 總含量為 200 乘以 60, 等於一瓶產品內之淨NMN 總含量 12000mg)
NMN15000 (每粒 250mg x 60粒, 總含量為 250 乘以 60, 等於一瓶產品內之淨NMN 總含量 15000mg)

注意: 也有不了解數值含義的產品跟風命名為NMN12000, 卻不是按上述方法闡釋數值含義的, 那麼數值就沒有意義了。因此大家可以自行計一計數, 了解不同產品不同劑量的數值, 看是否合理。

營養成份標籤
Nutrition information per serving 每份營養信息

Serving size 每份份量: 2 capsules 膠囊
Serving per container每瓶份量 : 30 份
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200mg 毫克

注意: 不少朋友誤以為此成份標籤的意思是每粒200毫克的NMN, 每天2粒, 共400毫克, 是不正確的理解。 此成份標籤的真正意思是, 每2粒膠囊為1份, 每1份共有200毫克的NMN, 換句話說, 每1粒實際只有100毫克的NMN。每天服用2粒, 即1份, 共 200毫克, 為正確理解。

每粒NMN含量
單一有效成份最簡單而有力的證明, 是該產品每一批次的成品, 都擁有業內認可、有信譽、可靠的第三方獨立化驗所出俱的化驗報告, 同時由具備cGMP認可標準, FDA註冊認可根據 Federal Food, Drug, and Cosmetic Act (FD&C Act) 及 Fair Packaging and Labeling Art (FPLA) , 並由該藥廠所在地商務部 Chamber of Commerce 發出的來源證明文件。

NMN15000 活健齡每一批次成品, 均有上述業內認可、有信譽、可靠的第三方獨立化驗所的化驗報告, 並由具備上述FDA及cGMP 認可標準的藥廠生產。同時為了確保 NMN活健齡每粒含量保證不少於 250mg, 我們生產過程以250mg 為必須保證生產標準。有了解藥物生產的朋友應該會了解到, 生產過程會有上下 +/- 3 至 5% 的消耗。簡單來說, 如果只以250mg 為指標生產的話, 有機會成品每粒只有 237mg (扣除 3-5% 消耗)。NMN活健齡以保證250mg 為標準生產, 以 260-270mg 為生產基礎。因此, 從我們每批次的化驗報告當中看到, NMN活健齡每粒NMN的含量均略為高於 250mg標準。同時, NMN活健齡亦通過無重金屬, 無總含菌量等多個檢驗, 由美國第三方獨立化驗所化驗, 俱備相關檢驗報告證明。

注意:  市場推廣方式層出不同, 請儘量以客觀事實為本, 提出證據讓消費者作審慎的判斷和適當的選擇。

產品售價比較
在購買NMN抗衰老產品時, 應注意不同產品的NMN實際含量, 並根據性價比作選擇。當知道每瓶產品的 NMN成份實際總含量後, 就可以比較產品的售價高低, 即性價比。例如:
NMN活健齡的售價為 HK$ 1198, 每瓶產品的 NMN成份總含量為 15000mg, 我們可以將售價除以NMN總含量, 即是 HK$1198 除以 15000mg, 即是每 1毫克 (mg) NMN的售價為 HK$ 0.079。

假如某品牌的售價為 HK$ 900, 每瓶產品的 NMN成份總含量為 9000mg, 我們可以將售價除以NMN總含量, 即是 HK$ 900 除以 9000mg, 即是每 1毫克 (mg) NMN 的售價為 HK$ 0.1。

得出結論是 NMN活健齡每毫克 (mg) NMN的售價比較平宜。 大家可將同類 NMN 產品比較, 看看活健齡的性價是否最高, 售價最相宜, 產品的質量也最有保證。

如何釐定售價

一個產品市場價格的釐定有很多不同的考量, 包括: 該產品的研發成本、生產成本、公司營運成本、物流成本、廣告推廣花費、公司要賺取的利潤等等。 對NMN活健齡有比較深入認識的朋友均了解到, 我們為正規醫療機構, NMN活健齡是我們醫療業務當中, 其中一個以大眾/家人/朋友/現有病人利益為依歸的項目, 並不在意圖多少利潤, 亦不請明星推廣宣傳。

其次, NMN活健齡的研發團隊包括具備FDA及cGMP的藥廠, 藥劑師 Doctor of Pharmacy, 註冊醫生, 研發人員等等, 均為公司原有資源。網頁上提供大量的醫學文獻及影片, 每一篇團隊亦曾細閱, 本是團隊恆常的工作, 沒有額外成本。因此我們能夠保證 NMN活健齡非常高質量, 並以較低的市場售價定位, 回饋大眾。對抗衰老, 活得健康, 應該是所有人, 不論富貴貧窮都享有的選擇。

在可見的未來, 我們將撰文更多有關健康抗衰老的醫學資訊, 提供更多日常生活可循的精明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