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活健齡

NMN 活健齡 (β-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迅速提升體內NAD+水平 對抗衰老 活得健康
NAD+是由β-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NMN)衍生出來﹐補充 NMN 是最直接有效提高體內 NAD+ 的方法。 研究顯示提高體內NAD+水平, 激活長壽基因Sirtuins, 有效改善9大衰老標誌, 改善一系列因衰老而引起的功能衰退疾病。小朋友和年青時期體內NAD+水平為非常高, 中老年後體內NAD+水平隨年紀漸長大幅減少而開始衰退。

  • 每瓶有30-60天的服用份量 (60粒)
  • 每粒膠囊含有250mg β-NMN 單一有效成份
  • 每天服一至兩粒 室溫涼開水送服 (年輕服用一粒,40歲以上建議服用兩粒)
  • 沒有動物成份、果仁、麩質及人造色素、素食膠囊

NAD+的前身有兩種, 分別是β-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NMN)和Nicotinamide Riboside (NR)。NR在身體內會轉變為NMN後再轉變成NAD+。 David Sinclair 教授曾表示每一天都收到大量查詢究竟應該選擇NMN 或是NR。他在其2019年推出有關為什麼我們會老及衰老不是定律的新書<Lifespan>提及, 在他們的研究當中, NMN確是比NR穩定, 而且NMN帶給身體的益處比NR為多。 惟NR在時間點上最先被證實能延長研究用鼠的壽命lifespan。有關NMN 和NR的比較, 可參閱此文

David Sinclair教授一直主張我們服用NMN來達致抗衰老的效果。NMN的生產過程既複雜又嚴謹﹐因此NMN的價錢一直以來並不平宜。2017年4月份的英國新聞報導說教授本人每月要花費1000美元來服用每天500mg份量的NMN。 這價錢實在令一般人都負擔不起﹐價格相對便宜的 Nicotinamide Riboside (NR) 便順勢成為 NMN 的替代品。

可幸的是, 市場情況發生了變化令NMN 高昂價格得以大幅回落; NMN性價比大大提升, 無疑是提高體內NAD+ 對抗衰老的不二之選。

常見問題

我應該服用 NMN 還是 NR? 

無論是NMN或是 NR 都可以有效提高體內 NAD+水平。因應市場變化, 現時 NMN 的性價比已相當高, 價格亦非常便宜。 發現 NAD+ 能有效對抗衰老的 Sinclair教授, 他研究的正是 NMN、 他本人以及其家人一直服用的是 NMN、肯定其修復DNA功能和逆轉細胞年齡的有效成份亦是 NMN 。有見及此, 選擇 NMN 相信是一個明智的選擇。有關NMN 和NR的比較, 可參閱此文

什麼年紀應開始服用 NMN?

根據2012年澳州的一篇醫學文獻,初生嬰兒的NAD+平均值是8.54(ng NAD+/mg protein),到了30-50歲這年紀群NAD+數值已下降到2.74,51-70歲時更跌至1.08。20多歲後假如對健康有要求的話,想得到NAD+帶來的種種好處便已可以開始服用;年紀越大的,你更應考慮服用,因你的NAD+水平更低。

NMN有沒有副作用?我會否不適合服用?

NMN並沒有在任何人發現有不良副作用。NAD+本來是我們身體各細胞都有的輔酶,服用NMN只不過是把我們原有的NAD+增加,亦不會衍生其他化學產品。我們每一個細胞原本也有NMN。當然,如果你本身有疾病或疑問,請先請教你的家庭醫生。

我應服用什麼份量的NMN?

David Sinclair教授每天服用約1000mg 份量的NMN。如你年紀較輕,40歲前建議每天服用250mg 劑量(1粒 NMN)應足夠,40歲後建議每天服用500mg (2粒NMN)。香港市面買到的 NRC/ Niagen,一般每粒只有100mg, 份量可以說是太少,跟教授自己及其家人的用量相差太遠。

為什麼你們的NMN會這樣便宜?

我們的背景是醫療集團。我們希望惠及群眾, 讓最多的人得益於 NMN 的好處, 有效對抗衰老, 維持健康活力。耗費不少時間, 我們直接與外國藥廠洽談, 減省中間人成本, 務求以最低價錢把NMN引入香港。我們的NMN 劑量是每粒250mg, 單一成份, 沒有其他取巧成份, 同時維持高劑量之餘我們的價錢卻是最平的。其他品牌的劑量普遍只有 50 - 125mg, 或加有其他成份, 而且價格相當高, 性價比低, 或是必須購買1-2年的用量才有若干折扣。

服用NMN後我會感覺如何?

如果你年紀越大,你會越容易感受到NMN所帶來對健康的益處。我們聽說過用家自述的效果包括運動體能增加、痛症減少、血壓略減、血糖改善、專注力增強、記憶力改善、體重減磅、改善睡眠質素等等。其實感覺不到服用NMN後具體的身體變化亦不足為奇。原因是如果你今年40歲,服用NMN半年後身體機能年輕了5年左右,你能感覺到嗎?須知道年輕化是循序漸進, 很慢很慢的一個過程,亦不是一種我們一時三刻能感覺到的感受。

如果我停止服用NMN後,衰老會加速嗎?

這個當然不會,但你的身體會回復漸漸衰老的過程。如你能負擔這少許金錢,你會發現這是你給自己健康最好的禮物。

 

This product is not registered under the Pharmacy and Poisons Ordinance and/or the Chinese Medicine Ordinance. Any claim made for it has not been subject to evaluation for such registration in Hong Kong. The product is not intended to diagnose, treat or prevent any diseases. Product effects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or for the same person on different occasions.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在香港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產品效果因人、不同情況而異。